老猪仔

偷偷(五)【完结】

没想到这么爽快就可以结束这一篇_(:_」∠)_


实际上也是能力不足,很多想写的写不出来,想表达的未必写得清楚。如果有哪里没看懂,不理解,是的那就是在下的锅。猛虎落地式欢迎各种意见建议!


不知道是否会对关于天依的情节感到唐突。曾经想过要不要开一篇关于天依的,但是时间和能力都有点条件不足,狠心作罢,唯有以小番外的形式来写了。


谢谢所有阅读,推荐,喜欢,评论本文的亲们。么么哒。


以下正文


两人并肩而行,直到走出来酒店大门也没有再对话,却似乎心有灵犀一般,同时在喷泉前面停下了脚步。夜色下行人稀少,两人之间漫起一片朦胧暧昧,喷泉的流水声也掩盖不住疯狂的心跳声。

“还晕吗?”

“现在已经好多了。”

确实被晚风一吹,乐正绫觉得整个人都清醒了不少,但是也更让她明白了现在是什么情况。朝思暮想的人都已经站在身边了,就是那一句话,到底要不要说?说,要是吓跑了人家可怎么办?不说,那就也许是一辈子的遗憾,埋藏这么久的爱,难道就连让天依知道的资格都没有吗?

想到这里,乐正绫的决心就再也不可动摇了。

“天依,我……”她转过身去,欲言之际再次与洛天依的视线相对,碧绿中映出了坚决的赤红,漾出乐正绫未曾见过甚至想象过的柔情。我愿醉溺其中永不悔。

“我喜欢你,天依。”乐正绫郑重地说,“我说的喜欢是希望你做我女朋友。”

没有人知道乐正绫现在到底有多么紧张,双拳紧握,生怕看到洛天依有一丝一毫的不悦。

洛天依听到了乐正绫的告白之后也没有什么情绪上的变化,只有嘴角的角度明显上扬,好看的眉眼也已弯如勾月。

“我的话,已经说完了。你答复就好了。”乐正绫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,全身的肌肉都已经绷紧了。而在下一秒,仿佛空气凝结了一样,呼吸猛然一窒,全身的感官都已经罢工,再也感受不到任何事物,所有神经和整个大脑都在传导放大嘴唇上的柔软触感,在告诉乐正绫这不是错觉。

洛天依跨前了一步,搂着乐正绫的脖子,此时不但是嘴唇,就连两人的身体也是亲密无间地接触。而乐正绫何许人也?她可是在极品痴汉乐正龙牙身边耳濡目染十几年的黄金痴汉,经过刚开始的惊愕后就已经立刻进入状态了,一手搂住洛天依细软的腰肢,一手托住洛天依的后脑勺,反被动为主动。

似乎是没有料到乐正绫会这么做,洛天依在感到乐正绫的主动时,原本的淡定从容就变成了不好意思,羞涩地推开了乐正绫后别过脸不看她,却没有挣脱搭在腰间的手,就算是在默认了。

“嗯?你怎么不回答我呢?说话呀。”乐正绫贴近她的耳边轻声说。她确实觉得洛天依的反应十分可爱,忍不住要调戏一下。

“你讨厌!不喜欢你了!”洛天依涨红了脸,手臂撑在乐正绫身上,作势要挣开她的怀抱。

乐正绫自然不能让她成功,于是立刻双手环抱把她定在自己的怀抱中,把头埋在她的肩窝。

“天依你不要走,不要走,好吗?”乐正绫的声音变得闷闷沉沉的,听得洛天依一阵心疼,停住了挣扎的双臂也重新抱住了乐正绫。

“谢谢你,天依。”乐正绫继续说,“谢谢你没有拒绝我,谢谢你还让我喜欢你,谢谢你,你也喜欢我。我想跟你在一起,一直一直都在一起。”

“傻瓜,我也是。”

两份沉淀在心里的感情终不必再偷偷地滋长,在此时此刻成为了彼此不可划缺的一部分。


这对刚刚确定关系的小情侣各自推掉了自己班级的下半场活动,手拖着手就在夜市里走走吃吃,说得再确切一点就是洛天依拖着乐正绫流连在各种小吃摊,两个人第一次这样分享自己的喜爱和喜悦,一切都变得比以前都有趣,两人心中都觉得今后的自己会是世上最幸福的人。而在旁人眼里,她们就是最幸福的情侣。

天色不早,乐正绫坚持要送洛天依回家,还强行把自己的外套套在她的身上,大一号的外套让洛天依显得更加娇小,在外套的掩盖下,紧紧握住的两只手不曾分开。

一路上,两人说着自己之前的日子都是如何忙中偷闲苦中作乐,对比一下,无论是文科生还是理科生,在高考面前都是依靠团结来度过的,就算曾经被压垮压哭,也能在大家的支持下重新振作。

“不过,如果非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,那就是不能真正地在你身边支持你。”到了小区门口,洛天依停下脚步,低着头轻声说道。

“傻瓜,你一直都在支持我啊。”乐正绫轻轻抚摸着洛天依的头顶,笑道,“你给我的每一句话,都是支持我走到今天的力量。”

“噢,那阿绫给我的早餐也是我的精神支柱哦!”

“真是个可爱的小吃货啊。”乐正绫手上的力度重了几分,“你当时是怎么知道就是我送的?”

说实话当初乐正绫对于这个问题是十分矛盾的,一方面为洛天依接受了早餐并且有回应而兴奋不已,另一方面又为万一其他人送的她要是也接受了怎么办而患得患失。

洛天依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,只是对她说:“我了解阿绫的,比你想象中要多的多。”

不需要说再多了,只要这一句话就够了。在你还没注意到她的时候,却不知她早已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默默注视着你;当你开始对她萌生兴趣的时候,却不知她已经能在脑海中勾勒你的一颦一笑;当你小心翼翼地靠近心爱的人的时候,却不知她早已向你迈出了步伐。

从胸腔涌上的一股情绪,哽住了咽喉,迷住了双眼。天依,乐正绫欲言而无声,她想说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,带你吃遍所有美食,跟你看过所有风景,陪你度过所有时光。

“未来这么远,我一个人会害怕呢,你能陪我一起吗?”洛天依用手指擦去乐正绫眼角的泪水,温柔中带着坚决。

乐正绫无言地拥她入怀,长期锻炼出来的高壮匀称体格此时为洛天依带来了最大的安全感。不知这样沉默了多久,洛天依终于得到了乐正绫的回答。

“天依,有我在,别怕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