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猪仔

以前乐正绫没有受伤的时候,洛天依就已经很喜欢缠着她问各种各样的问题,而那时候的乐正绫并没有痛快地告诉她,而是经常糊弄一下就过去了。现在乐正绫躺着养伤,洛天依怕打扰她休息,更多时候是静静地守候在身边,这时乐正绫就自顾自地说起了以前的事。

“我啊,一学会捕猎就离开了我的母亲和哥哥。哥哥总是放心不下我,经常偷偷跟在我周围,最后我又学会了怎么摆脱他,于是就再也没有见过哥哥了。”

“被海豹追击的时候真的很害怕,但是也不及在我发现找不到回家的路时的绝望。那时候我不但无路可走,甚至已经无家可归了。”

“所以,你知道吗?天依,当我跟你在一起后,你就是我的归宿。我是明白当时你的恐惧的,当时我救了你,就是拯救我自己,所以你就不要再自责了。”

“我也是你唯一的亲属啊。作为你的归宿,我怎么会让自己离你而去呢?”

“好好好,我答应你,等我痊愈了就带你去北极。”

一段时间过后,大洋上有一只北极熊驮着一只帝企鹅从南向北划去。

“阿绫阿绫!那是什么?尾巴这么大,好奇怪啊!”

“那是袋鼠,天天就只能用两条腿蹦着走的动物。尾巴是打架的辅助器。”

“哇!阿绫你看!那上面的不是我们南极还有我吗?!”

“哦,那是一个叫做X力空调的标志。别看打着南极的旗号,实际上那东西吹出来的风贼热 ”

“阿绫阿绫,你为什么要低着头走这么快呀?不多看看吃点东西吗?”

“别看了小心被发现!这里两条腿的生物超可怕,我当初路过的时候就差点被抓去拴起来当宠物了!”

“天呐好可怕!我们还是快吃点东西就走吧!”

长途跋涉之后,终于在一个极夜的时刻到达了北极圈,漆黑的天空中布满了七色的极光。即使现在是最寒冷的极夜,可是乐正绫感觉到温度比起当年经历过的要暖了。尽管如此,她们俩还是习惯性地抱在一起,乐正绫坐在冰面上,洛天依坐在她温暖的怀抱里。

“这里的极光也如此的美丽。”洛天依赞叹道。

乐正绫低头看靠在自己怀里的洛天依,不知为何,身体深处燃烧起了热量,热气冲上脑袋让她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动,瞬间就把洛天依翻过身来摁倒在地。

“阿……阿绫,你在做什么?”洛天依惊慌失措,拍打着乐正绫粗壮的手臂大叫着。

“天依……我……”乐正绫克制住自己下一步的行动,涨红了脸委婉地告诉洛天依:“我今年已经五岁了……”

“什么?不……”

-the end-
本故事纯属虚构!

(。・ω・。)自己的脑洞打开了洪荒之力的封印,一边做实验一边度娘一边码的一个小东西。
能够遇见南北真的是太好了。

PS.结尾的意思:度娘百科说“北极熊在4-5岁时发育至性成熟”_( •̀ω•́ 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6)